2016년 5월 29일

iKONCERT 2016 SHOWTIME TOUR IN KL @ Ticket Launch


我家愛控 終於都來大馬開巡迴了!
去年的生日願望實現了TT
沒有白許啊!!! 哈哈哈
看到YG post 這消息時 我是在工作
好崩潰想要尖叫 卻不能XDD
幸好價錢非常理想
大馬場最便宜才588 TT
不像台灣場那麼變態最貴要 新台幣8000耶...


跟惠心要了生日禮物
不是票 而是Konbat 哈哈哈
你放心 我收到了會通知你
我那天會把它帶去好好的應援 ❤


個人覺得永銘真的嫌錢多(啊不?
因為他也只聽過一個首歌
居然說在我一起去買票
對我來說不認識 不是本命
真的很浪費錢耶XDD
但 算吧 他買最便宜的
 



** 22.05.2016 ** 

說說今天 跟本就沒睡好
整個超擔心買不到票
因為很多康妮 一個星期前就在金河睡了
有些就為了賺錢
永銘還一直詛咒我的C區sold out買不到-.-
這人也太壞了
我買不到真的會崩潰...


所以我一直睡下醒下
6點多就起來 但卻拖到7點才起
然後打給永銘 幸好他也醒了
拖拖下7點多出門
說好的7點到那邊 已經泡湯了-.-.....
一上到車 真的是 累....
去見歐爸都沒試過醬早.......


去到差不多快8點
經過金河門口 我直接傻眼
已經排到很後面了.....天._.
永銘的車park去飛輪海
跟他走過去時 真的好傻眼
我們排在好後面....
而且超熱 金河10點才開門...QAQ


我就坐在那邊等了
永銘就跑去7-11買早餐
還買3包tissu有醬熱嘛你 哈哈哈
好啦 謝謝你的早餐


惠心10點多有過來
一直跟她chat打發時間 才沒那麼無聊
我的寶寶你快點來TT




這是8點的情況
我們坐在金河樓梯口那邊....




 快9點 我們跟大門的距離
還是好遠啊....




 9點多不知不覺
排到這里來熱@~@
快熱死了TT


10點多才開始給號碼
賣票那邊已經差不多了
然後叫永銘去看下 他跟我說只有3臺電腦
what?!
你們做事情也太....
那我不是2點都買不到-.-




 11點多金河的工作人員跟我們說網速有問題
干....就知道會發生這些問題




當時的情況 裡面的康妮好high
還有歌聽...



我們還在外面哦~~~
永銘上鏡了 哈哈哈
有個工作人說
nah~~better then EXO right?
好啦 知道你們這次很好啦XD
不用花錢買 你們有派水給我們 哈哈哈
可是這味道 我真心的討厭
演唱會當天可以派原味嗎?XD



差不多 12點 我家寶寶來了T^T
謝謝你帶 legend歐爸的扇子
我真的快熱死了 TT




結果 我們3只被偷拍了XD

惠心一來 我整個超有神了
沒辦法 我們很難得可以見面
所以每次都狂聊 一堆有的沒有XDDD
今天可以當面 謝謝你 送給我的Konbat了 雖然還沒寄來XD


不久終於到我們進去大門了
不用曬太陽了
可是不懂還要排多久才買到啊....
看到那些代購成功買到票
 一疊一疊的把海報帶走
好揪心 TT

在wechat 康妮group也很多買票成功
號碼都好前
突然後悔 我幹嘛不要給人代購
雖然貴點..


差不到1點半我都還沒買到
惠心要過去飛輪海看FS了
原本還以為買到了
可以一起去 沒辦法她自己過去了
永銘就去逛 說肚子很餓
結果回到來 居然還沒買東西 -.-
說不懂吃啥 啊...就隨便買吧~


然後我又繼續等待了...
謝謝 小橘 , ZOEY , 暖暖的知元兒
真的很感謝你們一直陪我解悶
尤其是小橘 因為超擔心C區買不到
小橘突然說了一句 挺你❤
我真的有感動到耶 ~komawo
哈哈哈 雖然很肉麻
還給我放愛心 這妹子真是的 哎故XD
而且我們都還沒見面呢 哈哈哈
那天真的要好好認識下了 XDD




差不多快排到買票區時
.......
5大包的 海報沒了TTTTTTTTTTTT
好吧 C區不要沒有就好了..




 終於終於終於......
等了快有6-7個小時了吧...



要吃吐了~~~
552 anyeong~~





真的是又累 又餓 又冷
追歐爸都沒試過 那麼累
真的沒有下次了...
有二巡的話 我也寧願給錢代購回來
真的是好累...

3點多 我們終於都買到了
c區啊!號碼雖然好後面
那天就像小橘說的 用擠的吧 哈哈哈
慶幸永銘188也買到了~


然後就去meet惠心了
結果她被放飛機
她在飛輪海 等了好久 FS都沒來
我們就回家啦~


發生了很烏龍是事情
自己也覺得很魚 哈哈哈
因為我跟永銘 不記得車park在哪裡了!!?
惠心說 你們兩個怎麼那麼可愛
都記得車park在哪裡?
還穿一樣顏色的衣服((只是巧合好不._.
我真的太累 沒在理車park哪裡了
我只記得LG3 結果是要走下去那個LG3
怎麼飛輪海的LG3有上跟下的咩?._.
啊~算了
最後還是找到了~~~~
謝謝永銘載我們回家啦~~

排了8個小時多
等了3年多的願望
希望813 我人品爆發!!!
金芭比 你要看到我!
我們要對到眼 就算一秒也好 TT
81316
肯定是我今年最棒的回憶 ❤





當自己遇到崩潰時期
覺得那段時間 
有TEAM B真好
因為受傷過 就算是短暫 
那種痛 永遠都刺在心裡 



因為彬 Climax的詞 
覺得每次都在提醒自己
‘’ 我只能撐下去 無論再多壓力和失敗 ‘’
‘’ 我渴望光芒能照耀在我身上 走向未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217QCUh6DQ




















813 聽Climax 肯定哭定了!






#iKON ❤




--- BYING1216 ---



댓글 없음: